您好,若有意願接洽台大菁英家教社的案件,請務必詳讀以下內容,以維護老師及本中心相互之間的權益。 若無法遵守以下規則者,請勿加入本中心成為會員,以免造成雙方的困擾。 本作業規則符合法律規範,一旦老師加入會員或接受案件仲介,即視為同意以下條款,並具有法律效益。

本中心採取接案成功後收取服務費用,當家教老師與家長面談或試教後,若家長已經跟你約定下次教學時間, 或已經確認由您接任家教,即為接案成功。面試成功當天需要上網填寫回報表並於隔天主動匯仲介費
  1. 台大菁英家教網已依據就業服務法第34條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及其分支機構,應向主管機關申請設立許可,經發給許可證後,始得從事就業服務業務;其許可證並應定期更新之。未經許可,不得從事就業服務業務。獲准通過,特此公告。(就業服務機構許可證字號:北縣就服字第015號)

  2. 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收費方式: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職外字第0930200171號令訂定發布)
    1. 本標準依就業服務法(以下簡稱本法)第三十五條第二項規定訂定之。
    2. 本標準收費項目定義如下
    一、登記費:辦理求職或求才登錄所需之費用。
    二、介紹費:媒合求職人與雇主成立聘僱關係所需之費用。
    三、職業心理測驗費:評量求職人之職業能力等所需之費用。
    四、就業諮詢費:協助求職人了解其就業人格特質,釐定其就業方向所需之費用。

  3. 台大菁英家教中心收費方式
    一、登記費:本中心不收登記費
    二、介紹費:求職人第一個月薪資的 5% (以週薪的四倍計算)。
    三、就業諮詢費:每小時新臺幣1000元
    四、職業心理測驗費:每項測驗新臺幣700元

    介紹費、就業諮詢費及職業心理測驗費是 每次接案成功都要付費的
    請務必同意後再加入會員!如無法接受本中心的付費方式請勿接案!


    就業諮詢包含本中心與老師及家長聯絡的時間,若就業諮詢時間超過1小時,
    則台大菁英將依每案件特殊情況,向家教老師依實際諮詢時間收費

    就業諮詢費係屬家教老師或家長與家教中心之溝通案件內容及問題排解之費用
    本費用應以整個教學期間為服務期間,並非以單次通話或若干通話為計費基準


  4. 台大菁英收費標準速查表:

    台大菁英收費方案
    (民國100年4月6日修訂,之前案件仍按照原有標準收費)


    《台大菁英服務費用計算機》

    請輸入您的週薪



  5. 台大菁英退費或重推介方式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職外字第0930200197號令修正發布
    聘僱契約生效後四十日內,因可歸責於雇主(家長)之事由,依原規定求職人(教師)得請求私立就業服務機構需要退還百分之五十之介紹費, 若是特殊情況,可有商量的空間。
    但是若家教老師未收到任何教學費用,台大菁英將全額退費。 若因歸責於家教老師之事由致聘僱契約終止時,如常遲到早退且常請假調課,依契約本中心將不予退費。 若家教老師已與家長電洽約定上課時間,如無理由卻沒依約上課,則台大菁英將依約與家教老師收取就業諮詢費300元。 PS: 若約好時間要取消 ,請務必要通知家長及台大菁英 。

  6. 若和家長約好試教時間,因故取消請務必面試前兩天提早先聯絡本中心
    電話 0912-486486 (通話中請傳簡訊) 或上網填寫案件回報表

    PS:取消面試一定要親自跟本中心回報並非透過家長來回報!

    1. 和家長約好時間但爽約將視案件件已接成,仍需繳付仲介費用。
    2. 家教老師取得家長聯絡資料後未付仲介費前,不得將案件擅自轉讓給他人,
      若要轉讓請通知本中心。
    3. 若答應接此案件且家長確定錄用,但因個人因素而無法教學,
      請務必當天通知本中心,並將酌收 300 元服務費用。

    • 優良會員: 有誠信且配合度高的家教老師案件接不完。 準時跟家長面試及成交後當日回報及隔天主動匯款 ( 本中心未曾與任何一位家教老師有退費糾紛, 未教滿一個月絕對按比例退費。以後若想接案可以事先請專人幫您留意合適案件喔!!
    • 黑名單: 沒誠信且不負責任的家教老師。接案成功後不斷的拖延仲介費或其他欺騙行為等等。 關於這部分恕本中心為了保障自身的權益會要求家長配合我們的規則立即停止錄用您並通知您就讀學校處理及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此外,本中心亦會將黑名單主動提供給其他家教社。

  7. 本中心係由電腦系統依據接案成功率自動挑選家教老師,並依據家長需求推薦,家教老師試教前,請充分準備教授科目,以提高成功率,並增加您未來的接案機會

  8. 本中心除了嚴格過濾家長來電及網路登錄資料外,專人會去電再確認資料的準確度及安全性,以保障家教老師的權益。家教老師若是有任何相關問題,請來電我們將立即為您處理。

  9. 您可到銀行或郵局填寫匯款單或利用自動提款機(ATM)轉帳來繳納費用。

    記得匯完款要當天上網填寫匯款回報表, 以方便專人和銀行核對您的款項,謝謝合作!
    《本中心帳戶》
    請來電 0912-486486 查詢

    ※ 來電時請告知案件編號 ※
    轉帳完畢後,請當日上網填寫回報表

  10. 退費申請方式:

    若是家長因素導致您無法教學滿一個半月,本中心會退還百分之五十之介紹費,特殊情況另議。 欲申請退費的老師,請上網填寫 家教案件狀況回報表
    備註中請說明需要退費的原因,並請附上您的銀行代碼及帳號,以便進行退費程序。
    填寫完畢請寄一封 E-Mail 至 [email protected] 確認

    若查證家教老師遲到早退等因素,恕本中心無法退費。

    本中心每個星期六處理退費事宜
    若家教老師沒收到退費,請務必來電或傳簡訊 0912-486486 告知。


  11. 家教老師自我保護提醒:

    建議家教老師前往家教案件教授地點前,先將您要去的地點與聯絡方式告訴親友。
    女性家教老師建議可由朋友陪同前往。如果遇到任何問題或困難,請隨時與本家教中心聯絡。

  12. 家教老師問題反應及申訴流程:



  13. 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
    本公司已依據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十九條、第二十條辦法之規定辦理電腦處理個人資料登記執照、獲准通過,特此公告。(私立就業服務機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執照:北縣就服資字第0980028485號)

若您同意遵守以上原則再加入會員,希望大家合作愉快!!!